刘卢繁殖基地

刘卢繁殖基地搞事用博客
封面@秋燁

食用方式如下:
了解各种基地活动信息
安利各类好吃的刘卢粮
刘卢相关周边帮扩帮转
文手太太们的恩爱日常

(⑉°з°)-♡我们是可爱的接生员,一起玩耍吧
群号:628722419

【推荐】国庆推刘卢产出(第一弹)

策划:刘卢繁殖基地


大家好这里是接生员君!之前说好的入坑推荐来啦!请多多红心蓝色分享给好基友,大家一起来吸刘卢吧!


*入选原则:主页有较多纯刘卢高质量产出。

*产量较大的作者优先选择长篇。


【国庆期间参加活动,评论区安利刘卢产出/吹一吹刘卢/推荐刘卢太太,均可参与评论区抽奖,送一篇点文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浮藻


【短篇】


《神志不清》

 刘小别来的第一天,晴空万里。
 刘小别来的第二天,妖风大作。
 刘小别来的第三天,寒流预警,阴雨连绵一整天,气温刷刷掉了十多度。


《你家小孩这样哄啊》

脑袋又搁刘小别肩上了,这让卢瀚文习惯性地很想一口咬下去。他还没付诸实践,又被抬起了脸,嘴唇被别的什么占据。温柔缓慢,与平日的冲动毛躁不尽相同。


《关于身高》

讲道理,刘小别盯着卢瀚文看主要还是因为身高。终于,在突破一米七的时候,他对习惯性来蹭床的卢瀚文说:“今晚你不能睡这儿了。”
“为什么啊?”
“不嫌挤啊?”
卢瀚文演技浮夸地伤心地看了他一眼,低头想了想,又看了他一眼。



前田隐灯


【短篇】


《时雨》

这回不作死了,就找个能一块儿待着安静说话的地方,四下里光线很暖和,他又活动活动手指,拿起勺子往咖啡杯里搅着:
“像这样不也挺好吗,想出门等你夏天过来我陪你。不过你还能有哪儿想去的?”
“前辈带我去的地方,再去多少次都不会腻呀。”


《梦想歌》

比赛结果没逃出尊老爱幼的标准结局,刘小别面对后辈一点没手软,看透了对方的意图,再发挥操作上的优势,干净利落地掐住对手每一处破绽。赛后握手致意,满场掌声,等刘小别下了台,卢瀚文发条消息过去:“我也替我们家队员谢谢前辈指教啦,打得真好。”
“废话,那小子是你教出来的吧,”刘小别说也不想想他卢瀚文的风格和路数是谁最清楚,“还嫩点儿,不过倒是跟你当年一样净能折腾。”


《Someone Special》

很长时间以后刘小别也一直都记得刚开头那会儿的情形——能跟喜欢的人交往这事儿还用说,走路没戴耳机都忍不住要哼两句歌出来;后来也听卢瀚文回想在那之前怎么动的小心思,有事没事来找他瞎聊、每回想不同的理由约他出去,让他挑着眉毛,说你这才多大就敢打前辈的主意,一面又止不住地勾起嘴角,伸手把人拽过来离自己近一些。卢瀚文的手在他手里很少安分,有时候挣脱出来握住他的,手心手背贴着,触感连同温度一并传过来。这家伙体温一向比他高一些,让他不着边际地想着不光是牵手,天冷的时候当抱枕肯定舒服。



_清风入鞘


【短篇】


《焰影》

等到回了中草堂,刘小别还在盘算着那个叫卢瀚文的少年。那天许是喝多了,卢瀚文趴在桌子上直说胡话,指着刘小别的追魂说,它有与焰影的执念没解,不过今天这事儿算是了了,以后它估计也更趁手些了。
刘小别当时听得一头雾水。所以你那把剑叫焰影?
对呀。卢瀚文趴在桌子上,笑得喜滋滋的。焰影可厉害了,我喜欢着呢。


《龙与剑意》

 刘小别怀疑地眯起眼睛,仔细打量了卢瀚文一番。浅褐色的头发,水蓝色的如宝石一般澄澈透明的眼睛,怎么看都十分可疑。“阁下扯谎的技术很烂,有人跟你说过吗?”
“这倒真是头一遭。”卢瀚文思索了半晌,接着说道,“不过我可是评价过别人扯谎的技术呢,当时我记得我给出的论断也是很烂。甚是有缘哦,小别。”


《距离》

吉他送人了,我没事可干。他自己这么解释。不过所有人都感觉,他把吉他送人了,可能顺便也把自己的魂儿跟着送人了。



筠子湘


【短篇】


《Marry me?》

「瀚文。」 
「怎么了别哥?」卢瀚文就算长大了还是改不掉那有些爱粘着刘小别的习惯,总是想着靠近他,呆在他身边,连称呼都没变。 
「你有考虑过我们的未来吗?」 


【长篇】


《家养一只卢瀚文》

「别哥你不觉得苦吗????」卢瀚文回来的时候顺便跑厨房拿了盒方糖,「来来来加这个!」
「会苦吗?」刘小别皱眉,「我觉得挺好的啊。」
卢瀚文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苦爆了。


《小小只也不影响谈情说爱》

咳。
刘小别定了定神,把卢瀚文捧起来放在洗手台上,自己蹲下来,和他平视。「怎么回事?」
他喜欢的小朋友怎么就变成他喜欢的小动物了呢?



换个名字⑧


【短篇】


《住脑,住脑》

“没事没事,吹别人没有心理负担。”卢瀚文很大度地在那边摆手,“要不然你也让我不好意思一下得了,你把密码换成‘小卢宝宝世界第一可爱’。”
“……你是怎么念出这句话的啊!”
“我啊,”卢瀚文说,“我假装自己是你,然后自然而然我就这么说了。”


《论身高劣势的一方如何俯身亲吻 》

“我好像给你找到一个特别适合的职业。”

卢瀚文趴在末尾车厢的窗口。

“啥?”

“地铁司机。”卢瀚文畅想,“你看有那么多按钮,一定需要手速快……”


【长篇】


《有始无终》

卢瀚文……
收音机里说的那个名字,他也就听了个音,暗暗想出几个最普通的字凑在一块,那名字不像个小孩——年龄和字音凑出个奇怪的形象来。如今小孩在群里大大方方地自报家门,刘小别只觉这名字好看了不少,印象顿时改观。
瀚文,好听,容易联想到大潮起落、波澜壮阔的景致。


(欢迎大家评论区互动~
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